标准,标准咨询,,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国标标准,标准服务,标准信息,标准代译 标准频道已成为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标准咨询服务门户网站,提供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国际标准、国外标准的全方位咨询服务。网站在为用户提供信息内容服务的同时,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标准信息服务提供商,开发独具特色的信息处理方案和信息增值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实际生产贸易活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标准化的可持续性发展。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上海质监抽查按摩器 伴康、朗欣特、凯仕乐等不合格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点击数2750  更新时间:2014/11/28 8:12:59  文章录入:user2  责任编辑:hguang8379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和网店销售的按摩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40批次受检产品中,不合格5批次。

    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4706.1-2005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GB4706.10-2008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按摩器具的特殊要求》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发热、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外部导线用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耐热和耐燃。

    抽查发现,标称上海伴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朗欣特(中国)电气有限公司、深圳市诺嘉商贸有限公司、福安市博科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凯仕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稳定性和机械危险、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非正常工作、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2014年按摩器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受检产品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生产企业(标称)

受检企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伴康肩背按摩垫(见外包装)

伴康

BK-KD22(见外包装)

/

上海伴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都市特易购超市有限公司

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质量问题严重

背部多功能按摩垫

朗欣特

RL-1016

131013

朗欣特(中国)电气有限公司

沃尔玛华东百货有限公司上海浦江分店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非正常工作

质量问题严重

诺嘉按摩捶

诺嘉

MM-806(见外包装)

/

深圳市诺嘉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浦江店

标志和说明;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质量问题严重

多功能颈背按摩垫

百仕易

BSY-D01

20131202

福安市博科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万里店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质量问题严重

足浴盆(见外包装)

凯仕乐

KSR-2019BS(升级版)

2014817

广东凯仕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京东

www.jd.com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质量问题严重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