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标准咨询,,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国标标准,标准服务,标准信息,标准代译 标准频道已成为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标准咨询服务门户网站,提供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及国际标准、国外标准的全方位咨询服务。网站在为用户提供信息内容服务的同时,坚持以信息资源建设为核心,努力发展成为标准信息服务提供商,开发独具特色的信息处理方案和信息增值产品,为用户提供从数据、信息到实际生产贸易活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国民经济信息化建设,推动标准化的可持续性发展。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黑龙江省食药监局抽检20类食品4批次不合格
作者:樊孟男  文章来源:黑龙江晨报  点击数21246  更新时间:2018/6/20 13:28:49  文章录入:hguang8379  责任编辑:hguang8379



  东北网6月20日讯 近期,省食药监局组织抽检20类食品220批次样品。经抽检,北豆香酱油、龙瀚丰系列糕点、大名府杨申纯香油、五洋料酒调味料四批次样品不合格。

  抽检结果显示:标称佳木斯市郊区大名府杨申香油加工厂生产、由佳木斯市向阳区西菜市大名府杨申香油坊销售的大名府杨申纯香油,苯并[a]芘检出值超标。标称哈尔滨市顺发调味品有限公司生产、由哈尔滨市松北区润恒付记干果商行销售的五洋料酒调味料,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超标。标称富锦市北豆香调味品厂生产、由富锦市信托水果生鲜食品超市二分店销售的北豆香酱油,氨基酸态氮(以氮计)检出值不达标;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检出值为0.324g/kg,标准规定不得使用。标称哈尔滨市龙瀚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由桦川县客来多超市销售的龙瀚丰系列糕点,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检出值超标。

  省食药监局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